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环翠区召开全区保密工作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19-02-15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保密局字号:[ ]


为加强保密工作,提升保密意识,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保密工作,10月16日下午,环翠区召开全区保密工作培训会议,邀请市国家保密局人员进行保密培训,全区77个部门、单位以及8个镇街的保密工作分管负责同志及具体负责同志参加。会上观看了泄密窃密案例警示教育片,从国家秘密的定义、新形势下保密工作面临的挑战、网络泄密风险分析及如何做好保密工作四个方面展开培训。会后,区委办公室副主任张积超同志强调,要从案例中吸取教训,从别人身上得到警示、受到教育,慎言慎行,从自身做起,严守底线、红线,时刻绷紧保密这根“弦”,提高重视程度、增强忧患意识,时刻保持敬畏心,筑牢思想、管理防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