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关于全省保密系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拟正式推荐对象的公示

发布日期:2019-12-18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保密局字号:[ ]


关于全省保密系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拟正式推荐对象的公示

  

     根据《关于评选全国保密工作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和劳动模范的通知》(人社部函〔2019〕99号)要求,经全省保密工作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和劳动模范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审核,我市推荐的荣成市国家保密局及耿乔木同志已列入拟正式推荐对象名单。现予以公示。

   如对公示对象有异议,请于2019年12月18日至12月23日期间,以电话、电子邮件、传真或信函等形式向威海市国家保密局反映(信函以到达日邮戳为准)。反映情况要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签署真实姓名并提供联系方式。

   威海市国家保密局电话:(0631)5234801、5231921;传真:(0631)5234801。电子邮箱:weihaibm@126.com

   地址:威海市新威路1号

                                                     威海市国家保密局

                                                           2019年12月18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