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市政府“两办”举办保密知识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8-03-01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保密局字号:[ ]


针对党委、政府办公室涉密程度较高、青年干部较多等实际情况,近期,市委、市政府“两办”先后邀请市国家保密局负责同志举办了定密管理和保密知识专题辅导讲座,“两办”共有70多名工作人员参加,市委保密委副主任、市政府秘书长王清同志全程参与市政府办公室讲座并在结束时提出保密要求。讲座主要围绕定密基础知识、定密程序要求以及保密形势、法律规定、防范措施等进行系统讲解,辅之以课件演示、教育片播放,内容丰富,直观形象,具有较强的教育指导意义。结束后,“两办”工作人员纷纷表示,讲座非常及时、非常必要,厘清了大家在定密工作中的一些疑难问题,明确了定密操作规程和要求,认清了保密严峻复杂形势,绷紧了头脑中的“保密弦”,为“两办”做好党委、政府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提供了有力保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